薛家若卿

一个死人罢了

© 薛家若卿
Powered by LOFTER

【叶all】醉酒误人

O现玄背景,众大神醉酒之后

O甜饼小段子,OOC

O视频梗来源网络

热度债打卡2/18

个人归档







【叶喻+叶黄】

沐雨橙风:发布视频《醉酒后1之戏精上身型》

点击视频。

视频之中先是一片漆黑,隐隐有蓝色的光彩在黑暗中浮现,像是漂亮的蝴蝶。

“老叶老叶老叶…帮我捉那个蝴蝶!”

光线稍微好了一点,可以看出来一个黄毛的青年一只手环着某位清醒的大神,另一只手还在不停地向着那些蓝色的光点扑腾。

清醒的大神为了防止这个醉得不省人事的人把自己也扑腾倒了,只好把人环在怀里,一边还顺毛说,“好的好的,让喻文州把他的灵蝶飞过来点。”

“不要灵蝶!”黄少天胡搅蛮缠,“我要蝴蝶!福蝶!老叶你不爱我了,深宫之中,除了你就只有福蝶了,你为什么不帮我……读碟……四方的天你也飞不出去……”

“他在说什么?”叶修下意思转头,帅气的面容完完全全展现在镜头前,显然他是在问拍摄者。

一个女声从画面外传进来,“噗,他好像在演宫斗,你顺着呗!”

叶修忍着笑意,招呼喻文州,“文州,你把你的灵蝶飞一只过来。”

“为什么?”坐在一边沙发上的喻文州语气淡淡地反问。

“哄一下吧,少天这样大家还休不休息了。”叶修回答。

“所以你选了他对吗?”喻文州还是平淡的语气,抬手把灵蝶召回了指尖停着,“你不仅选了他,还要用我的姐妹去讨好,为什么呢……你是想休了我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蓝雨是不是有毒哈哈哈哈哈,一个宫斗一个是宅斗是不是?”拍摄者首先忍不住大笑起来。

“……我还以为喻文州没醉,”叶修无奈道,“而且原来灵蝶是他姐妹?”

“哈哈哈哈哈哈你原谅他吧哈哈哈哈,蓝雨没其他雌性啦哈哈哈……”

“……”

视频陷入纯粹的黑暗之中,过了五六秒,才继续出现了对话。

“叶修,你说黄少天的言灵,在喝醉酒之后还有用吗?”

“他还能怎么用,难道能说出一个封建王朝吗?”

“那你就是皇帝了,可要封我一个公主啊!”

“甭搁这儿贫。”


视频结束。









【叶王】

沐雨橙风:发布视频《醉酒后2之中二晚期型》

点击视频。

视频开始,先是弹出来了几行字幕:因为最开始王杰希没有显示出酒后的疯狂,且叶修怕我一个人回去不安全,所以就拉着一起走了。我中途去了一趟超市,叶修和王杰希也跟着的。

接下的画面一下子就闪到了明亮的超市中,不过超市不算大,就是一般社区里的小超市,而且因为时间太晚,镜头中除了叶修都没看见其他人。

咦?

苏沐橙在拍摄,那王杰希去哪里了?

镜头一直有些晃,像是拿着手机的人在跑,画面里的商品柜也闪过一个又一个——突然,一个购物车从商品柜的那一端嗖地滑过去!

“我看见了!他在那边!”

“嗯,我灵力跟过去了,沐橙,你去那边拦我们包抄,小心别伤着自己,拦不住就算了……”叶修也急急忙忙地从镜头前闪过,声音倒是录得清楚。

好不容易叶修从侧面拉住了王杰希,结果王杰希反手就是一把驱散粉,叶修侧身闪过,却也没再拉住对方。不过叶修是什么反应力啊,直接就从袖子里飞出了擒鬼链,将购物车牢牢捆在了原地。

“叶修,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抢我的坐骑。”

叶修一瞬间差点笑岔气。

这时候镜头也跟过来了,苏沐橙在一边说,“怎么办,监控我能搞定,那个柜台小姐姐?”

“嗯,我记得王杰希身上带着散忆粉,我来找找……”叶修伸手把王杰希拉到身前,又看了眼镜头,“沐橙,你先关了录像。”

画面陷入一片黑暗。

又隔了五六秒,跟上个视频一样,出现了彩蛋对话。

“你说王杰希怎么不在大厅的时候,找个扫把骑着飞?”

“……可能是因为,手推车真能飞?”

“有理。”

视频结束。








【叶方】

沐雨橙风:发布视频《醉酒后3之格外勤快型》

点击视频。

“怎么了?你们全围在阳台?”叶修的侧颜出现在屏幕之中。

苏沐橙的秀手也在镜头里闪了一瞬,“你自己看吧。”

镜头对准了阳台,一个不知道在嘀咕什么的青年正拿着一块抹布跪在地板上做清洁。一边还有个面容更年轻些的男生,端着一盆热水,按青年的指示给他洒水。

“方锐?乔一帆?”叶修看着勤快的二人,有些无奈道,“大晚上的做什么清洁呢?快去睡吧。”

乔一帆抬头回话,“好难得有人要做清洁,我就帮忙洒洒水。”

一边的围观群众们也纷纷发言:

“就是啊,谁叫方锐非要喝酒,这下好了,这周清洁就归他了。”

“大晚上的,老夫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这要拍照吗?”

“沐沐不是在录像?”

“以后能凭录像再要挟他做清洁吗?”

……

总之没有一个是要上前去阻拦方锐继续做清洁的。

叶修无奈扶额,“你们就凑热闹吧,等会方锐睡哪里?晚上挺容易感冒的——这样,小安你给方锐送张保神符,应该没问题了。”

“我还以为你要抱他上去睡觉,”安文逸摊手,“结果这么省事……”

画面黑了下去,显出第二天的字样。

这次镜头里没有出现什么人,只是把干干净净的上林苑大体溜了一圈,连木质的客厅大桌都擦得反光。哦,还有沙发上那个躺尸的。

视频结束。

“哎呦呦,”方锐挣扎地从沙发上爬起来,结果最后还是直接滑到了地板上,“我靠……我怎么浑身上下都在痛……”

叶修正好在一边喝水,闻言笑道,“你忘了你昨晚做了什么?”

方锐开始回想,无果,但联系身体的情况和叶修的笑容,心起一念:卧槽我昨晚不会和叶修生米煮成熟饭了吧?!











【叶肖】

沐雨橙风:发布视频《醉酒后4之突然背书型》

点击视频。

“乖,马上就要到家了。”

叶修半扶半抱着肖时钦,把他往着他自己家送。

喝醉了的肖时钦咋一看跟平时差不多,就是走路的时候没什么骨头,全靠叶修带着。

他依旧有些理智,看见苏沐橙在一边录像,还一本正经地跟叶修说,“……前辈,你要沐橙不要录我……我喝醉了,醉了。”

镜头在这时候开始移动,绕着叶肖两人转了一百八十度,从正面拍到了背影。

“好了,她走了。”叶修继续撑着人走。

“不对!”肖时钦突然一声,叶修还以为他又看见沐橙,结果只听他接着说,“前辈你是不是在考我?”

“啊?”叶修不明所以。

“肯定是,我没忘,一叶落知天下秋,葡萄美酒夜光杯,但使龙城飞将在,秦时明月汉时关……”

“噗,你这背什么呢?”

“背了,你要,收我为徒。”肖时钦又出惊人之语。

叶修想着他要是真答应,已经隐退的雷霆前主事都能给他气再入世了。不过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叶修还是选择顺毛,连声道是。

“器之灵兮,于土于水,木火而成,金为其泽……”(此段已被模糊处理)

“掐视频!”叶修转头对苏沐橙说,“他在背他门的心法。”

“……厉害。”

视频陷入黑暗,这次没有彩蛋。

视频结束。











【叶周】

沐雨橙风:发布视频《醉酒后5之谈天说地型》

点击视频。

画面里,周泽楷正拉着叶修的手,两人一块儿坐在活动室的角落。

“前辈,我有话想说。”

叶修对于酒精的作用也是历经风雨的感觉,这下周泽楷看上去还是挺正常的模样……也不能让叶修放松警惕。

但他还是顺着对方说话,“嗯,你说。”

“前辈,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但是一直不知道该不该说,以前女娲和伏羲曾经问过天上的云聚散来决定在一起与否,我却没法控制云的聚散……”

叶修有些小惊讶,“小周难得说那么多,嗯,我知道的。”

“好怕自己的所做不过像是精卫丢进海里的石头……但是我又觉得我们像是阴阳两极,虽然互克互制,却也相生互用……”

……

视频大概又录制了几分钟,画面黑了下来,字幕弹出:抱歉,实在听不下去了,醉酒周泽楷与黄少天不相上下,还更肉麻。

字幕消失之后又出现了彩蛋对话。

“采访一下叶修,接触能言善辩周泽楷,你有什么感受?”

“声音挺好听的,后来我睡着了……”


视频结束。









END.











Q:为什么他们都赶着喝醉了?

A:因为他们听苏沐橙说,叶修喝醉了会抱人,一抱一晚上。

评论(44)
热度(7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