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若卿

一个死人罢了

© 薛家若卿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点进此直播需带碗

 @零晨——还债ing 零晨晨小可爱生日快乐!祝你今年高考有个好成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O直播梗,我好像没写过诶,试一试

O捏土阿婆主叶X同人大手喻

O有很多关于食契的设定(


个人归档





——因为看见经常有小伙伴评论说也想学画画,所以就想到干脆来教大家画水彩,给我圈多找点人也是可以的。然后今天先没有弄好账号,所以先借一下叶前辈的账号,以为进来能看他直播做手办的小伙伴抱歉了。

哇,点进叶神大大的直播竟然捉住了鱼太太!

直播标题什么意思????

噗天天都想搞新闻

前面的,因为鱼太太是食契圈的大佬啊!全是食物同人图你说要不要带碗

我还以为是拿碗准备吃狗粮的意思……

捏土大佬突然转职画画啦?

已经准备好了零基础学画画

——嗯,因为算是零基础吧,先给大家说一下需要准备的材料。水彩最重要的就是纸笔了,可以说其次才是颜料吧,建议新手先不要用自来水笔,类似我这样的水彩笔或者毛笔就行,纸的话宝虹或者阿诗就可以了?……嗯,这是白夜的颜料。

真的超级基础哦

为什么不要用自来水笔?

自来水笔用习惯了,不好控水

到后来不仅不会控水,连操控元素的基本能力都会丧失

突然进入了什么奇怪的话题?!

——所以材料就是这些了:水彩纸、毛笔铅笔、颜料,还有叶前辈的手~

别看了要手的,散了散了

等等!真的要手啊!

卧槽!突然出现我叶的美手措不及防!

原地爆炸!!!!!

我的天把手牵过来这种动作超级苏了啊!!!

刚刚那个动作四舍五入就是戴婚戒吧

断章取义就是结婚了

还好我在录屏?!!!

虽然经常看叶叶捏土美手,但是乍一下看见了还是感觉呼吸凝滞

哪里有那么夸张!我不过就是舔了而已(等等

刚刚鱼太太的尾音也……很挑了吧……这个高兴的炫耀的语气emmmm

仿佛被打成了一串波浪~~~~~~~

——咳咳,再次谢谢叶前辈借我账号。我们进入正题,正题,今天画麻小,虽然我还没抽到,但你们叶抽到了。

——需要我借你看吗?

——我选择百度,这是尊严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洲人的尊严

哇!刚刚没有反应过来哦!他们俩在一起的!

鱼也不算非了,就是抽不到龙虾,庐山都过半了吧XD

卧槽庐山过半???

这有什么……叶叶已经有庐山了……

我想到了叶神捏圣诞微醺夜的时候,展示了一发入魂的皮肤(

叶神真的好欧!我连伏特加都还没有!QAQ

说起来,其实叶叶直播的时候,大多数时间是在看他打游戏吼

没办法啊,需要晾的

假捏土主播真游戏主播x

现在又在看绘画大佬直播如何使用百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搜到官设了,嗯,先给大家讲讲我的脑洞,大概是有天去吃麻小……

——这次不是画条漫吧?

——(沉默)

脑洞不要讲一半啊!!

条漫脑洞说漏嘴?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嘻

叶叶好懂哦,听开头就知道说漏嘴了啊?

好想先看画条漫,学画画下次再说(

鱼太太也会去吃麻小啊,听声音很温柔的感觉,这反差哈哈哈哈哈哈

麻辣小龙虾属于全人类(

噗哈哈哈哈哈叶神要不要说点什么救场啊哈哈哈哈哈

——文州他就是想画小龙虾和食物图,没有其他东西。好了好了,你画吧。

——欲盖弥彰……

——那你教不教?我都已经准备好纸笔了。

卧槽叶神也在学啊!!!

不是,我记得上次看见他们微博互动,鱼太太叫过叶神学长啊

emmmmmmm难道我一直以为错了,鱼太太虽然画得超级棒但是不是艺术生哦

叶叶土捏得跟活过来似的,说没有画画基础我是不信的

管他有没有基础……反正跟叶叶一起学画画就感觉好幸福

啊,虽然没看见叶神捏土但是感觉get了更大的福利

感觉叶神叫文粥咋这么苏,我一般说鱼文粥的时候就只想笑

反正零基础教学永远都会有大触默默隐藏吧,叶神光明正大也没什么了

鱼太太的昵称真的很可爱了2333

摄像头能不能移动一下,没画的时候欣赏一下叶神大大

——马上就要开始了哦,不给你们欣赏叶前辈。

——咳。

——第一步先是确定一下一些关键的点,因为是基础教学的原因,所以咱们选临摹……如果是人物的话,水彩纸最好选择细纹的,这样画的更细致,刚刚忘记说了……有人会说画水彩纸会容易皱,其实可以选克数大一些的水彩纸还有就是要裱好……嗯,这样,大概就有一个比较基础的结构在画面上了

点都是这些点,为什么我画在纸上就不对了orz

诶鱼太太移镜头了

!!!!!!!

???!!!!!

叶神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就摸了一只麻小!!!

趁机舔手……

等等!我转头喝了口水,怎么鱼大的线稿就打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楼上懵逼可爱

这是叶神画的啦(说着送上膝盖

神仙画画神仙捏土神仙打游戏神仙抽卡,神仙干什么都很神仙=。=

你叶不愧是下凡了……

——你都画好啦?

——嗯,简单打了底稿,你不是教水彩吗,不用浪费那么多时间在底稿上。

——直接用你的上色?

——对啊,不然我画来干什么。

我突然明白了材料准备的时候,叶神的手来干什么的……

我也好想有个人给画底稿∑(゚Д゚ノ)ノ

别看了,要叶神的

叶叶!你484忘了!这是基础教学!QAQ

前面的…是水彩基础教学

我感觉他们相处模式真的emmmmm

鱼太太!你考虑一下,把叶神拉进我们同人圈吧XD

就是,不要只捏捏单人,偶尔带个红酒牛排的双人也很棒x

或者欧式蛋挞和拿破仑蛋糕?

别问我为什么变紫惹

望着自己的白纸发呆……

——好的好的,上色上色。叶前辈其实跟我画风挺不一样的,不过临摹的话也没关系,大家就当看玩涂色卡吧。

——诶,我又抽到鹅肝了。

——喵喵喵???!!!

鱼太太请不要恶意卖萌!

叶神咋的突然又抽卡……措不及防!我还没来得及跟着吸欧气!

鱼太太实力演绎对欧洲人震惊之情

……不应该说又,是tm又双叒叕

叶叶的鹅肝几星了啊

别算了,我记着早就五星了吧,上次不是还开他的号看宴来着

学个画还要忍受欧洲人对非洲人的恶意

——你直播呢。

——……你还知道我直播啊?

——我帮你抽的,给你说一声。

——我的号?

鱼总正在经历人生的大落大起

而可怜的人只有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咦,鱼总手腕上的链子好眼熟哦

一时情急抢手机,连衣袖都不顾了(笑哭

等等!这个手链不是叶神的吗!

!!!

!!!!!!!!!!

——好吧我的号……咦,你们全屏感叹号是什么回事?

——嗯,你刚刚好像撞到摄像头了?

叶神好淡定23333333

但是不是因为这个!!!

没有没有,摄像头没问题,不然弹幕就应该安静了

对对对,就应该没有空余的手了

噫!举报前面的了!

——哦,是看见我们的手链吧?

——嗯?

——噗,欲盖弥彰。

——又没有想要瞒什么,就是没想到第一次直播就能公开?

叶叶把那个欲盖弥彰还给鱼总了(

我们的手链,划重点,我们的,我的,对,他俩都是我的

前面重点不大对吧!

没想到第一次直播就能公开!!!!

两个人面对出柜也太淡定了吧……(。)

是的,我都比他们……激动!!!!!!!

我突然想到直播刚刚开始,我回答一个姑娘问要带碗干什么,现在我真的知道了

我还能怎么办呢,已经准备好装龙虾的碗装狗粮呗

我就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还想学画画了(

可怜的龙虾孤零零处于狗粮第一重灾区

快画个辣条上去安慰他啊摔!

或者画个漂漂亮亮的伏特加也非常安慰了

微博一直的互动YY突然官方发糖?!!

妈耶,我居然有点想写一个同人大佬的同人文(等等住手

两边粉双担很久了……今天终于知道该站什么了

要过年了,让叶鱼火一把吧

——(轻笑)文州,你真的快开始正题吧,大家快忘了画画这一回事儿了。

——首先我先说几种基本画法,第一种就是直接画在纸上,这样边线会比较明显;第二种是先将纸晕湿,然后再画……还有就是基本的混色和颜色的叠加……

给大佬跪了真的突然回归正题

前面那个孤零零的想着画画的孩子,你不是一个人,阿婆主也是!

大佬的手和我的手,一个是静态的一个是动态的……

线条好流畅啊!我画可能会抖死

感觉自己会了,吧

……


(跳过一点,要不然真的讲成教水彩视频


……

——好啦,今天的龙虾就做到这里,如果担心没有叶神的手,可以自行去学习素描打基础~

——你这样一说好像在做菜。

——十指不碰阳春水呢前辈还做菜?今晚晚饭交给你?

——那你想吃红烧排骨、老坛酸菜、麻辣牛肉还是香菇炖鸡?

——……方便面。算了我们出去吃小龙虾吧。

——成。那大家伙儿再会哈,今先到这儿了。

——大家再见。

(直播结束)










END.

直播结束时没发出的弹幕交给你们补充!

舞台和笔给你们,么!



评论(15)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