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若卿

一个死人罢了

© 薛家若卿
Powered by LOFTER

【叶all】这不是我的修罗场

O聊天体+部分时空小剧场,原著叶all+各时空单cp

O高亮注意:并不是每个人说的都是真话+搞笑


热度债打卡7/18

个人归档








【君莫笑】:新出的夏日活动有人组队吗?

【夜雨声烦】:老叶你组队还想要别人吗?看我看我看我,除了我还有谁跟你更配?

【君莫笑】:那可多着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海无量】:我要来!

【君莫笑】:要来的快上线

【一枪穿云】:?前辈今天结婚??

【君莫笑】:嗯?

【海无量】:别乱说呀,我和叶修的婚期定在下月

【夜雨声烦】:方锐你瞎说什么?别以为你以前和老叶一个队的我下次遇见不敢揍你

【君莫笑】:方锐同志,玩笑适度……

【一枪穿云】:是和我的婚礼,前辈?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你们在瞎说什么?周泽楷我看错你了!

【君莫笑】:大家别乱说啊

【夜雨声烦】:明明是我昨天才跟老叶在一起,谈婚论嫁的时候还早着呢!

【君莫笑】:少天,你也别乱说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就没意思了吧,昨天说好的说开我们好好处呢?亏我听你半天支支吾吾,现在这么痛快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说反了吧。

【海无量】:叶修给你支支吾吾,不如让我相信你闭嘴了

【君莫笑】:……什么?

【生灵灭】:胡说

【生灵灭】:昨天叶神明明和我呆了一整天

【一枪穿云】:昨天和我比赛?

【君莫笑】:……

【石不转】:明明是去约会了,和我。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就算我刚刚改编了一点点事实!但是叶修他昨天绝对是跟我一块儿!

【索克萨尔】:我明明是绕开少天约的前辈。

【无浪】:你们蓝雨……

【无浪】:以及叶修前辈昨天不是来我这儿玩的吗?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昨天就去出个差,叶修你干了什么?

【君莫笑】:我也想知道我昨天做了什么。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彼此彼此

【君莫笑】:……

【君莫笑】:等一下,我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了

【大漠孤烟】:你讲。

【索克萨尔】:他们和我们不在一个世界?

【君莫笑】:准确说,我们每一个人应该都不在一个世界?

【石不转】:头衔?

【夜雨声烦】:哦哦?我的头衔是星际,“队长”的却是虫族,老叶……的是荣耀?荣耀不就是我这里联盟的名字吗?

【王不留行】:我工作的地方就叫荣耀,荣耀诡事归档所。

【索克萨尔】:我和叶修前辈都隶属于国家荣耀军……

【君莫笑】:昨天晚上我正好看了一篇沐橙给我的小说,大概是讲一个聊天群连接了各界,所以虽然不可思议,但是……这样好像比较适合现在的情况

【君莫笑】:而且这个群没有群主,也不能退群

【夜雨声烦】:群主?大概是交流室创建者……哇,还真没有,诡异!

【生灵灭】:等等,什么状况你就研究到退群上去了啊!

【王不留行】:这种事情大概可以评诡事B等了。

【无浪】:……竟然才B等

【君莫笑】:因为我和我这个时空的“你们”都是我的朋友、对手或者同伴,但是你们好像……

【索克萨尔】:我和前辈是情侣哦。

【一枪穿云】:今天结婚。

【生灵灭】:咳……早就结婚几年了。

【海无量】:那我们孩子都有了

【夜雨声烦】:@海无量  别以为我忘了你上面说过你下个月才结婚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可得了吧,真结婚你现在还在这里聊天?

【海无量】:你那个世界有没有一个词叫“奉子成婚”?

【君莫笑】:………………

【石不转】:所以我们现在似乎有一个选择的权利。

【王不留行】:做个人吧

【石不转】:不好意思,准确说我是灵。

【生灵灭】:真要这么做吗?

【海无量】:做什么?!你们几个不要已经进入一本正经的讨论状态好不好?

【索克萨尔】:因为不相信叶修的时空完全没有感情线吧。

【索克萨尔】:像修罗场这种事情,当初追前辈的时候已经要麻木了。

【夜雨声烦】:楼上的队长你的手速感觉好快啊?要是我的队长有这个手速的话,估计不止在机甲设计和战术方面出彩了,机甲个人战斗一定也会把王杰希压地上摩擦摩擦的!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我语音输入呢。

【王不留行】:抱歉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笑什么笑!你的世界连机甲都没有!!!

【王不留行】:那喻文州还是打不过我

【君莫笑】:所以你们是要告诉我

【夜雨声烦】:但是蓝雨打得过微草!!!

【君莫笑】:我的时空的“你们”跟你们一样……?

【大漠孤烟】:眼见为实。

【石不转】:的确,还是需要叶修你自己去确定

【索克萨尔】:不过大概率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真的是每个世界的我都喜欢上叶修了吗,很浪漫啊这个事情

【海无量】:你醒醒,这里这么多人,说明你失败这么多次

【生灵灭】:在每一个世界相遇本来就很不容易吧,唉

【君莫笑】:我比较想跟荣耀过一辈子了(抱拳)









以下是部分真相系列:



【叶周·网恋】

今天的确是叶修和周泽楷的婚礼,只不过是在网游里。



【叶黄·星际】

“叶修叶修!”黄少天抱着一叠纸跑到叶修跟前。

叶修正在整理昨天完成任务的报告,见黄少天抱的东西,还以为是任务材料,便抬手打算接过来。可没想到黄少天一个急刹车,差点把腰折过去,躲开了叶修的手。

“少天大大跑我这儿来表演战技?”叶修挑眉道。

黄少天哼了一声,从怀里抽出一张纸来,难得有些断断续续支支吾吾地说,“你……看看这个……等等,我先折起来,你等……你等我走了再看!”

“行,”叶修点头答应下来,又问道,“还有什么事情吗?”

“算了……你还是现在看吧!看了一定要告诉我感想!”黄少天看见叶修一脸平平淡淡的表情,心一横,改了主意。

叶修也没说什么,就将那纸接过打开了——

“叶修与黄少天灵魂匹配度百分之九十,天作之合。”

纸上如此写着。



【叶方·修真】

“这块灵玉……怎么跑我丹田里面去了?”方锐大惊,本想着这玉与叶修的衣着相配,送给叶修来当他千机伞的装饰定很好看的。

灵玉在他丹田里竟传出了意识,“傻子!本玉乃当初补天石遗落之精髓,你竟然想拿本玉作把伞的装饰?”

叶修看着这变故发生,却听不见灵玉在方锐丹田里的话,只当这是灵物认主,还拍拍方锐的肩安慰他,“下次换样礼物就好了,修真无岁月,我也不大在意生辰。”

“哇,碰你的是谁啊,快让他接我过去!他有正神血脉!”灵玉又开始吵闹。

方锐一边跟叶修解释这玉,还要忍受这玉不停地唠叨,实在有些烦,便用灵力将玉隔在丹田,问,“他要如何接你过去?你又想对他做什么?”

“你们双修啊,我就趁机过去了!”

“这玉在带动你的修炼?”叶修一手抚上方锐的脸颊,一手轻轻地覆在了他丹田的位置,输了些灵力帮他稳定,“你的脸好红,快入定运气才是。”

“……”气息更乱了啊!


聊天之后——

灵玉呵了一声,“‘孩子都有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在你丹田里。”

方锐:你可闭嘴吧。







END.





评论(28)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