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若卿

一个死人罢了

© 薛家若卿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818公司新来的那个大神

O投稿体,微博原梗走这里

O点文,但是时间久远,艾特不了点文的姑娘了……

个人目录





墙雷嚎啊!想给大家分享一下,那种小说里面的人设是真的存在的!题目就叫“818公司新来的那个大神”吧。

不涉及我本人就不说了,大神学历不清楚,海归,是老板亲自从国外挖回来的。颜值8,要是打扮一下也许会更高……性别男,性向男,嘛,我自己对于此是不歧视也不支持的那种顺其自然党,说到这个是因为后面还会提一下大神的伴侣。

也是提前告诉你们!大神他有对象了!

然后我们公司是一个技术型公司,有本事的人是真的对公司很重要。

那么大神有多厉害呢?

举个例子吧,我们曾经有一个项目,搞了一年都没有突破,结果他来之后一个人加班了一周就大功告成了……全组人员怀着两种复杂的心情,一种是“卧槽大神啊!”,另一种是“卧槽我们还有价值留下来吗!”

所幸因为公司还有很多杂事不必要大神亲自操刀,所以我们安全地留下了……

既然是大神,又怎么会缺少一个有趣的灵魂呢?我们公司之前是全部禁烟的,大神来了之后也跟着禁了两天——然后他就在他难得参加的工作会议上专门提了一个提议说,不行,不可以,没这门事,不抽烟他没法好好工作。

最后老板专门给他划了一个房间当吸烟室,但是我们这些小可怜依旧处于禁烟令之下。嗯,虽然我不抽烟。(难道就是因为这个我和大神的差别才…(等等

刚刚有说到“难得参加的工作会议”,这个又是大神的另一个与众不同之处了,他,从来不参加不涉及他工作的会议。比如什么每周例会啥的,因为他直接跟老板说,咱们啥关系还整表面功夫,没意义的不参加。

于是就真的不用参加例会了,我好羡慕,我也想节约这个表面功夫时间orz

除此之外,大神还上班不穿正装,不打卡,翻墙出去打游戏(公司没外网)……大神打游戏是真的厉害啊,他带我就躺赢(。

偶尔还会在上班时间去下面馆子吃饭,如果有人需要帮带,大神也会很顺便带一下。因为他,公司利润翻了三倍,而我们不仅多了很多很多奖金,就连伙食都改善了。以前中午休息比周边的公司都晚,那个馆子都吃不到,惨兮兮。

还有还有哦,有次我和大神在公司门口聊事情错过打卡最后时间,我就被扣钱了。大神本来就是个不打卡的,老板早就给了他豁免权,本来他不知道我这个事情,结果有次无意间他知道了,还特意给我说:

“哦,你们这么可怜啊,你扣多少我给你。”

呜——男神!本来这个事情也没他什么责任,居然还会选择补偿我。

最近好像大神的男朋友也要来我们公司了。他男朋友是学设计的,他们好像是国外认识的,和大神一起回国……嗯,准确说是为了大神才回国的吧。

大神男朋友第一次来公司的时候,大神就直接给我们介绍了,真的就是感情很好啊。大神介绍的时候,他男朋友全程温柔注视大神……真的,一般被人介绍的时候,会礼貌性注视介绍给的对象吧,他男朋友很温柔也非常有礼貌,但是就这些地方……只能说被喂狗粮喂很饱了QAQ

说起来,我也是第一次遇见这么坦诚的同性伴侣,也有可能是我见识少吧。

有次设计部出图,大神男朋友正好来做饭,不经意看见了,就顺手指了问题出来把设计部一个月心血全否定了,不过他后面也没有要任何报酬纯帮忙出了新图。只是因为涉及奖金,总有人有些意见╭(╯^╰)╮

那个正好来做饭……是这样的,前面不是说大神会翘班去下馆子嘛,然后他男朋友有次看见了,就说,那种馆子不健康,我过来给你做好了。

老板真的就!专门在茶水间!隔了一个小厨房!

现在想想,我觉得老板是想借此把大神的男朋友拉公司里来……好有心计。

因为他男朋友我们公司是请不起的那种嘛,就连大神,好像也就是为了老板人情关系来的我们公司。大神没有要什么实质性职位,就挂了个顾问,而且就签了五年,说是来帮忙五年的,好多人挖他,都被他用五年之约直接翻回去了。

可是五年之后的事情就很难说了,我现在在很认真地考虑跟大神打好关系,请他跳槽的时候带上我……

废话好像有点多,但是我是真的很想告诉大家,这种男神人设,真的存在啊!





END.


评论(17)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