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若卿

一个死人罢了

© 薛家若卿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室友好像发现我写同人咋办

O还点文 @紫菀瞳酱 

O论坛体,OOC注意,希望喜欢~

O这是一个真的在比谁更直的故事

个人归档





【求助】室友好像发现我写同人咋办


1l

一楼如标题啊,怕被吞二楼讲事情。


2l

是这样的,标题是我缩减过后的内容,我原本想表达的是,我感觉我室友好像看见了我码的同人小说而且那一段刚刚好是车怎么办?就是那种速度飞上天的车,啊,你们肯定懂的。


3l

抢沙发


4l

好奇是什么同人,如果是耽美同人就看你室友对腐怎么看吧


5l

楼主手真快,居然没被抢楼


6l

嘻嘻嘻车


7l

什么车啊,完全不懂诶,有人给解释一下吗(滑稽


8l

是君夜XD

至于对腐怎么看吗……我觉得他完全不知道腐是什么意思。


9l

卧槽哇,所以说是叶神和可爱小话痨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还有点小带感


10l

他们这对发糖是真的很狠啊,圈里大佬也多……等等!楼主你ID………………


11l

楼上两个怎么回事,这句话的爆点不应该是楼主的室友好像是男孩子吗


12l

同居下一步就是情侣的,楼主别慌,能用爱♂情解决的事都不算事


13l

什么可爱小话痨啊???话痨我都……话痨我也不能认啊!可爱又是什么鬼,剑圣大大难道不是帅气人设吗?你们一天天搞些什么设定出来!至于我ID跟这道题没有关系,本题没有隐藏选项


14l

对啊我室友也是男的。


15l

也?!!!!!!!


16l

这ID还用怀疑吗!!!必须是叶子烦烦啊!!


17l

哦哦哦,知道了,那个被誉为粉随蒸煮典型的君夜家太太hhhhhh


18l

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是叶子黄了好吗?!叶子烦烦是什么!


19l

所以这个意思就是说,你们君夜圈大佬是可爱话痨的男孩啊!


20l

其实我还挺好奇楼主的室友是这么看见楼主的文的,你们能不能不要把话题歪得那么漂移


21l

不是圈里人,但好奇面前这组室友


22l

圈里人无意间撞破本圈最大机密,叶子烦烦原来是男孩子这个事怕不是要成为君夜九大密谈


23l

刚刚顺着去看了一下,感觉好像要入坑了


24l

楼主你讲一下当时的情形,我们也好给最适应的对策!绝对不是八卦!


25l

楼上不加最后一句我都要信了诶=。=


26l

那是一个可怕的残忍的惨绝人寰的DDL前的夜晚,也就是昨天晚上,我坐在沙发上一边修仙肝稿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看电影一边挂着游戏刷活动……然后我睡着了,今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被子盖得好好的,笔记本出现在我书桌上,我打开发现文档还被保存了(托腮)

醒来后我试图反复试探,但是当时他已经出门了,后来他回来老是用一种奇怪的眼光看着我!!!我觉得他大概也许好像可能是已经看过文了!


27l

主催:这就是你窗稿的理由?


28l

我看到第一个“一边”的时候,我真以为太太是在肝稿子


29l

所以楼主的室友,……是把楼主抱♂床上脱♂衣服然后睡♂觉觉了?


30l

卧槽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对不起,但是我脑子里想的是室友把楼主抗到床上的情景orz


32l

…………抗应该是会醒的吧!


33l

抗推是会出局的(


34l

你们有毒吗!明明那么苏的场景吧,你们都聊成啥了!!!


35l

我也小小赞成一下你们有毒,我是个求助帖啊大兄弟们?能不能让我在室友面前活得有尊严一点?


36l

不能


37l

不可以


38l

不存在的


39l

楼主:这不是同人车被看了的问题,这是男人的尊严问题


40l

人家是女孩子,就不回答大兄der的问题哒


41l

你们不要调戏楼主了,楼主是冒着被主催打死的风险来求助的啊!多么不易!


42l

不行不行,楼主大大,条件还是太少了啊,你说说你室友大概是什么样的人吧,我们对症下药


43l

讲道理,你们是不是就是想八卦我私生活。我什么人啊,一个老老实实上班老老实实产粮的世纪好人,没猫没狗就有一直男室友,你们还想让我说什么……


44l

说你的直男室友=w=


45l

同一屋檐下,我觉得有故事


46l

上班就算了,产粮都能闹到正主转发的太太算什么老实


47l

就直男啊,没有我帅的……吧,审美不正经的时候辣眼睛正经的时候还像个人。


48l

楼主,你,可能要失去你的室友吧。


49l

但是手特别特别好看,我第一次见着人的时候也不得不承认这世上还有人手比我好看,唉。另外就是嘴唇也很好看,是那种看久了想吻的唇形。


50l

你室友是不是真的直男我不知道,但楼主你是真的弯(笑哭)


51l

…………我第一次知道这种唇形描述方式


52l

敲黑板!同学们注意了!这个先抑后扬教科书式的哈!


53l

情人眼里出西施了解一下


54l

而且其实挺宅的吧,一般都在家里,养成了我老忘带钥匙的习惯,结果上次我加班晚了回家啪啪啪敲门没人开,一个人在寒风里站了小半个小时等人回来。

不过也很神啊,我当时身上也没手机也没钱,和流浪就差个心里感觉了,但室友居然神奇地就让我等半小时就回来了!开门的时候还说好巧啊,他今晚本来打算夜不归宿的……切,可行了吧,我还不知道他,夜不归宿也给有对象吧?


55l

emmmmmmmm


56l

就是觉得室友真苏啊(趴)


57l

室友:本来打算夜不归宿的啊,都是因为你才回来的

楼主:切,你也得有个夜不归宿的对象吧?

我:狗粮真好吃


58l

……你们别这样,再这样我讲不下去,感觉要没有点故事我就对不起我和我室友,感觉就浪费了同居这种小说开篇狗血词汇


59l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一路看下来我有点想去看看楼主的文了,我觉得楼主有讲相声的天赋


60l

在六十知天命这种关键楼层…螺旋托马斯回转一个正楼建议:不如向室友安利一下吧,在你很努力搭建的莫名就很有男友力的人设下,也许室友入坑后会帮楼主填坑的!


61l

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花甲……


62l

六十楼的说法让我心动了……有点想向男友安利一下……


63l

帮你填坑不存在的啊!!帮你开坑还差不多!


64l

等等等等,什么男友力,就算安利了他也不是我男友啊?而且我哪一点给他艹这种人设了???再而且我给个宇直安利腐向同人,不会被直接赶出家门吗?!


65l

赶出家门不可能的,应该会在夜里更亲切地招待楼主吧


66l

速度是,七十迈……


67l

其实理性分析一下,虽然楼主腐的,但是我为什么莫名觉得也是非常的直啊= =


68l

或者不然楼主继续试探试探,比如说在室友面前说一下你写的主角的名字,看他什么反应


69l

内容不是车吗,要不楼主试着喘几下?


70l

神特喵喘几下啊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债务吗


71l

喘几下什么意思!!正常人看见突然在自己面前喘几下的都会以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待吧!!


72l

至于主角名字……嗯……这个有点难办啊


73l

诶,不就是君夜嘛,试探试探呗


74l

我鹰一样的眼睛告诉我,这里面还有故事。


75l

……


76l

算了,我选择死亡,主催缘见,大家缘见,如果我没有回来就是被室友灭口了,记得帮我报案,麻烦了各位!


78l

主催:等等????


79l

楼主一路走好啊~




END.






一个补充剧情:


君莫笑:我觉得你说的好像不靠谱啊?

沐雨橙风:什么?!你以前就给扔被子啊!难道抱回床还不会让他误会吗!

君莫笑:我昨晚把他抱去床上的,但是今天早上醒来,我觉得他的脑补可能……出现了偏差。我觉得他有点怕我了。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你除了抱他以外还有没有什么多余动作?

君莫笑:还帮他关了电脑,这个算吗?

沐雨橙风:电脑什么界面?

君莫笑:文档……咦,他不会是以为我看了他的小说吧。

沐雨橙风:……所以你没有看吗?!

君莫笑:当然没有

苏沐橙默默看向另一个敲她九九加问——要是叶修看了他写的同人他该咋办——的小窗,沉默了一分钟。

沐雨橙风:我觉得你们两位干脆……看天意?

沐雨橙风:天意一定会成全你们的。

沐雨橙风:真的














评论(15)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