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若卿

一个死人罢了

© 薛家若卿
Powered by LOFTER

【叶all】聊天群的日不常

O考前攒人品混更,考完再说更新吧…

O聊天体,小甜品

O注意OOC

个人归档





首先感谢末良大佬提供的表情包支持。

然后——

辣鸡LO让我聊天体都走外链???你以为我聊天体里写了啥???

毁我清水人设,废我宝贵时间,还让我被无情嘲笑!!!


点此看lof文章截图














PS:如果有人以前有看过这个系列,那就顺道多说一句。这个聊天的系列其他都不会再重新出现了。



评论(27)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